用戶評(píng)論
こぐま
抽到的盲袋
CAN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梅太郎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マミタ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抽到的盲袋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