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椋太郎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コロ虎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
老師,番外還更嗎
???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あぶく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星野藤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老師,番外還更嗎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