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米絲琳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本郷地下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ài),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榛名仁
畫風(fēng)越來(lái)越差真的沒(méi)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lái)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ヒサオ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ài),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畫風(fēng)越來(lái)越差真的沒(méi)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lái)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