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樸載煥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桜賀めい
好甜,我舔舔舔
KOI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池咲ミサ
重刷我才發現啊,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紙飛機開始的,也是從一個紙飛機結束的,一路走來雀雀真的好不容易??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好甜,我舔舔舔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重刷我才發現啊,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紙飛機開始的,也是從一個紙飛機結束的,一路走來雀雀真的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