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みーた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個贊再走。求!!!
洪班長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那々伊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倉橋トモ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個贊再走。求!!!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