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斎藤岬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凜太朗

天天不務正業(yè)!

アベコ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