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イサコ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イサコ
愿制作的的小xx和這個(gè)一樣短
洪班長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羽澄しろ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志村貴子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itz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愿制作的的小xx和這個(gè)一樣短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