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龍之子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麥茶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ヒサオ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