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價(jià)
豆腐渣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huì)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Ana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
我有,私聊
カキネ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jué)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榛名仁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
畫(huà)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huì)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我有,私聊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jué)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畫(huà)了天啟篇雨總@湞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