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豆腐渣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あすか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趙哲煥
哎呦呦~~公主抱~~~
樸秀范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さちも
優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哎呦呦~~公主抱~~~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優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