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就這么點(diǎn)內(nèi)容,不夠看啊??????????????
放在平時(shí)我絕對(duì)不會(huì)因?yàn)樾≌f(shuō)充錢,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感覺(jué)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jué))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diǎn)還有啥用
總覺(jué)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