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這個(gè)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來就開了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哇還有誰(shuí)不知道我獲得了#不健全·盛夏回憶#的第NO.20130104個(gè)主題編號(hào)嘛?支棱起來了xdm!
舔狗的覺醒,不錯(cuò)喔還變帥了,現(xiàn)在可以對(duì)這十個(gè)人進(jìn)行魔鬼訓(xùn)練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