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やまち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秋月綾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冴月ゆと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日生佑稀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紫比呂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鬼野狐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金祈政
重刷我才發現啊,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紙飛機開始的,也是從一個紙飛機結束的,一路走來雀雀真的好不容易??
にたこ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還……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