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俠行馬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お米太郎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G.D
今天剛學(xué)的(13,14號(hào)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
誰(shuí)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frog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今天剛學(xué)的(13,14號(hào)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誰(shuí)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