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megi
好難啊,畫的好丑。。
INK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ココミ
玩戰術的沈浪加上在戰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a無奈:]
おだやか
有關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好難啊,畫的好丑。。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玩戰術的沈浪加上在戰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a無奈:]
有關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