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大葛亮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章魚和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コハル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