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梅太郎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不在中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ヒサオ
似曾相識的一幕啊,當了沈浪岳父都得要演戲金卓:嘻嘻,國君的演技和我有得一比
イサコ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近藤旭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重い実
來個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許教主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