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田中琳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文餅干
╰(*′︶`*)╯希望大家能喜歡。
にたこ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やつはし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希望大家能喜歡。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