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こだち
天意![:wzmxcsbq|開(kāi)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Ame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すめし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金坎比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天意![:wzmxcsbq|開(kāi)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