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さちも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星野藤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吉田実加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山下街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さちも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