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日輪早夜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さき宛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源一実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青井秋
種妃這純古代傲嬌啊,但是人確實不錯最后寧元憲裝廢人不離不棄君主的后宮其二一人就是她。
かんち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藤東馬
日月往來,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fēng)月無邊。
Koi
爽!爽!爽!太爽了。。。
鐵線烤網(wǎng)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