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ちふゆ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美美噠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シリ崎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夜光彈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