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Nako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カキネ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こめり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天天開心哦~
Munk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p>
KOI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えい吉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在看到404就想吐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天天開心哦~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p>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在看到404就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