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池玲文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こぐま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こめり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柊柾葵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