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日野原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にたこ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一原ロコ
嘿...嘿......拿圖發評
レイジ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ひなこ
馬的……老大你嚇死我了,好不容易困了準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嘿...嘿......拿圖發評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馬的……老大你嚇死我了,好不容易困了準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