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EVY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南野琴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爆紅王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コハル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