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刷我才發(fā)現(xiàn)啊,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gè)紙飛機(jī)開(kāi)始的,也是從一個(gè)紙飛機(jī)結(jié)束的,一路走來(lái)雀雀真的好不容易??
畫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騰科長(zhǎng),這是怎么了?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