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こぐま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夏本夕子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とわか
看了又感覺(jué)沒(méi)看
朱馬輝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ài)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qián)
でん蔵
這還水?不畫(huà)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ともち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méi)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でん蔵
超級(jí)好看,十五個(gè)字湊出來(lái)真他媽費(fèi)勁
古矢渚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