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LEO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やみと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二體目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中見トモ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ことの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