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美美噠
家人們拿圖吱一聲
カキネ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咲本崎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元夏鈞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島あさひ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