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
劉勝裴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田中琳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さちも
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薛雪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楊笑汝
[:a催更:][:a催更:][:a催更:]根本不夠看。吊人胃口,男的送小倌館,女的送青樓。
霧嶋珠生
兄弟我已經幫你到這了,行不行還得看你自己
玄野さわ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御子柴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
鄭基英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差不多高嗎|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