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北野仁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koi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ダヨオ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島茍著呢
つし子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トリメ
趁著這倆還沒在一起,有沒有組隊綠錢錯的???(1/100)
深井結己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
龍華哲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