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
秋葉東子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扇ゆずは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青日晴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酉ノ棲
這男主怕不是個二哈,就這志向連個女人都不如,攀附權貴就為了報仇真是狗都不如
御景椿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三云譲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カキネ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志野夏穂
哭了,小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