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要圖吱一聲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父親的公司破產,母親病重,走投無路的她與神秘總裁簽下契約,沒想到生下一對雙胞胎,總裁帶走雙胞胎中的哥哥,她帶著小奶包弟弟跑路,以為能夠守得住這一骨肉,未料到六年之后,她會和那個男人發生許多的交集……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每周日更新】閃耀的星光,華麗的舞臺!在歌聲中滋生友情,在舞蹈中劃出未來,少女的夢想開始啟程! 一位天后因丑聞隕落,背后竟埋藏驚天陰謀。 一對情比金堅的摯友,因命運弄人分隔兩地。 少女為幫母昭雪,毅然踏上選秀之路。 當夜曲成為星光閃爍的序章,她將以歌聲捍衛尊嚴。 陽光少女獨自前行,為履約定踏上星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