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ねもと咲
會(huì)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ヒサオ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メリノ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カキネ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洪班長(zhǎng)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李周元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