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日輪早夜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比千留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絵津鼓
快點更啊!!!!多少天了才更一條!!!!
神奈木智
這騰訊漫畫越來越不行了!摳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錢才能看了。還是快手漫畫好!漫畫比這多得多,還容易薅羊毛
我獨小
我喜歡花點卷,因為我全部買了,sb會員sb才充
葉芝真己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塔夜綴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相良ちえ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