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野ぜり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文川じみ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星崎レオ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青山十三
兄弟我已經(jīng)幫你到這了,行不行還得看你自己
樸秀范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sin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