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楊笑汝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松本花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青日晴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總之介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ymz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林昭蘿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宮宗咲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