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フジュ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ymz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
???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那木渡
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的沉穩,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
NOAH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日野晶
后面會發生什么
才手けい
玩戰術的沈浪加上在戰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