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奧田枠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御景椿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あすか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龍華哲
快看我截到的圖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快看我截到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