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鵜月巴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楠しめこ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ひのた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夜行星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無味子
竟然更新了,這就是我上了一天課回家的獎勵嗎
鷹丘志成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的劇情,讓人耳目一新
ユウマ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