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刑作家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円藤エヌ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p>
三胞胎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樸賢道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漣ライカ
嗚嗚嗚難道現在看的學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內田ぱる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p>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p>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嗚嗚嗚難道現在看的學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