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深なずな
這劇情也要拖???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すめし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ツブキ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めがね
符合原著,不過很快就沒了,后面
這劇情也要拖???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符合原著,不過很快就沒了,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