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えい吉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jié)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gè)更好,記得減肥哈
はらだ
兩個(gè)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duì)面要怎么贏[:a無奈:]
つし子
有一個(gè)問題...他倆是因do生情?至今沒看懂錢錯(cuò)怎么喜歡上的雨總感覺好突然
墨佳遼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松本花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