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著人們,然而人們對此并無察覺。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力作戰,阻止十二生肖對城市的破壞……
葉凡作為“星殺術”的傳人,身負異能進入大學校園。然而他發現,周圍有自己這種“異能”的人不止自己一個。同寢室的室友嚴冰、學生會會長、同級的女神葉蘋,都身懷絕技。身邊時常能感受到奇怪的目光,好像四周有人總在黑暗中隱隱的窺探。似乎父親傳授給自己的“星殺術”,將自己帶入了一個危險的境地?“血色黃昏”又是什么組織?他的大學生涯,看來注定無法平靜。
富家千金伊若水前世是個典型的乖乖女,熱愛音樂,彈得一手好鋼琴;她天真爛漫、不諳世事,從未懷疑過任何人,對自己的親人和戀人毫無防備,以致災禍相繼降臨。 多年后,伊若水再次遭遇暗算,在大火中喪生在死神的幫助下,伊若水得以重生,回到了八年前鋼琴大賽的那一天,重生后的伊若水如鳳凰涅槃一般,實現了痛苦而決絕的自我蛻變——她成熟多謀、運籌帷幄,走上了一條充滿愛恨與悲歡的復仇之路。
準備開干![:a狗頭:][:a狗頭:]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a咦!:]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