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そらと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嗯,對??
ベニ子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やみと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カエリ鯛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しちみ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總之介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嗯,對??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