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洪班長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紫比呂

金士英:那我堅(jiān)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

裝B時(shí)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