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
ゆうぎ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間宮法子
水靈靈地更新了!小兩口子可太甜了。七夕快樂!
秋捺綴
╰(*′︶`*)╯希望大家能喜歡。
元夏鈞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沒有生的希望了
キカ糸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ロング
不健全關系
???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りーるー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