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喪みつ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厘てく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マミタ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金成權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葉芝真己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龍之子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神田貓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大槻ミゥ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