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本莊りえ
不續(xù)了,再見
立野真琴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中條亮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北野仁
揮旗子時(shí)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不續(xù)了,再見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揮旗子時(shí)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